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部门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2015年总务处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6月30日,学校党委下发院党[2015]3号《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教工)的决定》,后勤总支张栋、严秀萍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学校党委表彰。

8月30日,为配合学校更名,总务处完成其所属各办公场所的门牌、车辆上的学校标识、文字的更换。

9月10日,学校召开2015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总务处水电中心电工邱万祥、宿管中心值班员熊春年、物管中心王思佳、冯茂富等四名员工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学校表彰。

10月23日,中共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院党〔2015〕12号《关于调整及设置有关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对后勤总支的党组织进行了调整,后勤党总支与机关第六党支部(保卫处、校卫队支部)合并为后勤保卫党总支,总支委员会由罗凌峰、陆洪、王福革、孙惠琳、严秀萍五名同志组成,罗凌峰同志任书记。

10月22日、23日,我校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后勤分工会组织由总务处各中心31人组成的运动员队伍和由物管中心36人组成的健身舞表演队伍,共计67人的后勤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并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后勤员工特有的蓬勃与活力。

12月9日,总务处下发《总务处员工工作考核办法(暂行)》,决定从2016年1月1日起对总务处员工实施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