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简介



后勤服务中心在董事会、校行政和分管校长的领导下,依照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承担学校全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是学校保障服务部门,主要职能是提供饮食服务、商贸服务,承担全校车辆管理与服务;水电管理与维修;校园管理与服务;后勤仓库管理、材料收发;全校师生邮政信件、书报的收发服务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下设饮食服务、商贸服务、车辆管理服务、水电管理服务、校园管理服务等五个专业服务中心。其中车辆管理服务中心、水电管理服务中心、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为保障型服务,实行预算制或部分有偿服务;饮食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为经营型服务,按照市场规律和公益性原则,实行独立核算、保本经营和优质低价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按照统一人事、统一财务、统一管理的原则,实行宏观调控和监管。各中心为专业服务项目的责任部门,实行目标管理。集团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工作方针,竭诚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教学、学习、工作、生活条件,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保障。

联系电话: 88426002  8802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