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常常看吧 > 正文

饮食快递(西二、西三食堂)

发布时间:2015-12-07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双十二”的来临,西二食堂的扒得筷、嗨大米、小碗菜、经济快餐、黄焖鸡米饭窗口在当日用支付宝的进餐者一律5折优惠,花色品种多样、特色品种齐全,任意选购品尝,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品尝及提出宝贵意见。

西三食堂是全校公益性食堂,主要以大伙为主,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新开辟的自助火锅每天8折优惠,并提供饮料和各种不同的佐料。每天下午17:30后西三的自选称菜的每份7元的价格优惠大酬宾活动。请大家随时关注“公益性”的西三食堂,活动多多,优惠不断,圣诞节、元旦、冬至等一系列的节日,西三食堂将不断地推出更多更新的优惠活动。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你们吃的放心、吃的健康、吃的满意。

西二食堂、西三食堂

2015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