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总务处副处长一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1.协助处长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分管水电管理服务中心、节约型校园建设以及学校桥梁管理工作。

2.负责员工思想作风建设,做好对外业务联络。

3.负责组织制定水电管理服务中心的学年度工作计划、节约型校园建设和学校桥梁管理工作计划、管理办法以及员工的岗位职责、考核、奖惩等规章制度,并组织落实。

4.负责抓好水电设施设备的运行安全、饮用水安全和生产作业安全,教育员工严格执行操作规程。

5.抓好节能降耗,提倡修旧利废,创建节约型校园。

6.负责召集专题会议,定期研究和解决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7.主持水电设施设备、控供电系统、电梯保养的招投标和合同签订工作。

8.负责后勤宝报修系统的运行和管理。

9.负责学校基建的工程设计图纸水电部分的审核,工程竣工、保修到期验收,做好相关资料的接收和管理。

10.负责全校电梯(含扶梯、杂物梯)的监督检查维护,按相关规定做好年度报检,取得合格证,确保安全运行。

11.处长和其他副处长不在时主持总务处全面工作。

12.做好理事会和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