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总务处处长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1.全面主持总务处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车辆管理服务中心。

2.负责总务处员工的思想作风建设,教育和引导员工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教学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保障能力。

3.负责贯彻学校关于后勤保障工作的决议、决定、指示,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4.负责组织制定总务处学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并组织实施。

5.负责组织制定综合管理、车辆管理、校园保洁、绿化养护、仓库管理、报刊收发的管理办法及人员的岗位职责、考核、奖惩等规章制度。

6.负责主持处务会议,定期研究和解决各中心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批转有关文件、报告。

7.负责外包单位、租赁单位的管理,协调甲乙双方的关系,检查、督促乙方履行合同约定的服务内容。

8.负责抓好车辆运输安全和成本核算,处理对外业务和车辆交通事故。

9.负责全校有线电话装机、维修和话费结算,确保通讯畅通。

10.做好校理事会和行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