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未雨绸缪 全力以赴 保障嘉鱼校区水电气正常供应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总务处2021年优秀教育工作者黄诗工同志先进事迹

黄诗工同志自2020年4月8日派往嘉鱼校区负责管理水电维修,一年多以来,在本职工作上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管是炎炎烈日还是刮风下雨,不管是节假日还是工作日,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随叫随到一直工作在现场第一线,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在嘉鱼校区期间先后全程参与了学校所有配电房,开闭所的建设和设备安装,参与了全校消防管网施工,参与天然气管网、市政给水管网的施工,参与了全校所有低压电缆的安装施工以及所有楼栋的电器设施设备的通电调试工作,为学校嘉鱼校区的及时通水通电通气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开学以后,继续配合基建处、设备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对行政楼、教学楼、学生公寓等水电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维修,未雨绸缪,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确保全校师生的正常用水用电,为正常的教学秩序提供有力保障。

在日常工作当中,黄诗工同志带领全班同志不定期地对全校的用水用电设施设备进行巡查,管沟,管网,路灯等,不留死角,杜绝长流水长明灯现象。全面落实上级部门领导提出的安全隐患排查制度,责任到人,建立安全台账,确保学校重大安全事故零发生,保证了学校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工作当中认真负责,不推卸责任,勇于担当,出色的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

总之一句话,以学校为中心,以学生为本,以老师为本,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