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后勤分工会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后勤分工会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围绕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结合后勤实际,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对驾驶员进行服务礼仪的教育。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驾驶员的服务水平,2021年4—5月份采取走出去学习和请进来讲课的方式,对驾驶员进行了服务程序和服务礼仪的教育。

二是每年利用寒暑假时间组织对职工进行管理知识培训和业务技能实操培训。内容包括:食堂成本核算的理论知识和食堂成本核算的日常工作要求、各岗位日常工作规范流程、办公软件实操、物资供应规范流程、各项服务记录规范操作、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廉政等。业务技能实操包括:水电工技能实操、驾驶员驾驶技术实操、食堂档口菜品实操、校卫队员综合能力训练等。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锻炼了员工的动手实践能力,展现了员工的个性风采、提高了后勤的凝聚力。

三是为配合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将学校的发展理念发给每一位员工,让其背牢记熟。

四是利用后勤集团网站开、保卫处网站等平台加强工对教职工进行宣传教育。平时注意更新网页内容,及时报道后勤分工会参与学校活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