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增强服务意识,为教职工办实事好事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后勤分工会的工作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在学校后勤员工的收入相对来说是偏低的,家里一旦有一点变故就造成家庭经济拮据。几年来,校工会大力支持后勤分工会的工作,关心后勤员工的疾苦,积极为后勤员工排忧解难。

一是做好教职工的慰问工作,表达工会组织的一份关爱之情,分工会对患病住院教职工、丧亲教职工家庭及时进行慰问,两年来,慰问了十余名职工,送去校工会的温暖。

二是在校工会的帮助和支持下,对因病致困的困难职工家庭在春节期间予以慰问并申报省总工会帮扶对象,多年来,水电中心的一名电工因其妻患乳腺癌、两子年幼一直都是省工会的帮扶慰问对象;对工厂的一名职工办理特殊困难补助。

三是为留住业务肯干,采取一系列措施对员工进行精准帮扶,帮助物管中心的一名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一方面,根据该员工的技术能力,安排合适的食堂档口给他经营,同时要求各部门对其进行业务上的帮助;另一方面,重点关注帮扶对象,帮助解决房屋装修的问题,给他介绍合适的对象等等。

四是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倡议,2020年1月,组织后勤员工为学校患病员工捐款,后勤分工会150余名职工(含非会员)共10426元,另还有部分员工通过网络捐款的方式对史小林进行了资助。

五是根据校工会的精神,积极为后勤员工办理了工医疗互助、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