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愉悦教职工身心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后勤分工会积极组织协调后勤各部门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活动,动员、组织并合理安排后勤员工参加学校秋季运动会和元旦晚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健身操培训班和“关爱身心和谐生活”讲座等活动,紧紧依靠校工会和后勤各部门分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协调参加形式、组织人员、经费,在人力、物力上给予支持;在活动组织中,紧依靠后勤保卫党组织,在工会组织的运动会、元旦晚会和各类比赛中,各支部书记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牺牲了很多休息时间,亲力亲为,亲临现场、亲自参加,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后勤员工积极参加、无私奉献。

在全体后勤员工的共同的努力下,2019年秋季运动会后勤分工会夺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2021年的举行的羽毛球比赛中夺得团体第二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