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守心践行 甘于奉献

发布时间:2021-10-17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第一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白新兴同志先进事迹

白新兴同志现任总务处车管中心驾驶员。多年来,白新兴同志政治站位明确,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党章、社会主义法律和制度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时时处处起到了起到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期间,白新兴同志积极报名参加学校隔离点建设;响应组织号召,带头为疫情捐款;主动下沉社区,当志愿者,在社区大门值守二十余天,今年多次协助社区做好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组织工作。白新兴同志在日常的点滴工作中素质过硬、业务娴熟,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一个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白新兴同志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在工作中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论分内分外的事,只要自己能做,就决不推辞。

在学校关心集体,见到有损学校集体利益的事情敢于管理。认真执行校领导及部门交给的各项任务,自觉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在社会上是一个好公民、在学校是一个好职工,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团结同志。 

自嘉鱼校区筹建、投入教学至今,白新兴同志顾大家舍小家,积极报名参加武汉-嘉鱼校区的运输工作,只要有需求,随时出车,经常加班加点,不计得失,行车安全平稳无事故,为嘉鱼校区正常教学提供有力的运输保障。

该同志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连年代表后勤参加学校组织的羽毛球赛、秋季田径运动会等活动,为后勤争得荣誉。该同志爱好摄影,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各类美好事物、发现学校的各个亮点,不论是各类集体活动,还是平时的工作保障之余,都会用手机拍摄一些值得记忆的画面,并做成活动相册或彩视,记录下那些充满正能量的、有意义的内容,发到后勤的各个群里,充实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活跃后勤的文化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白新兴同志做了一些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得到了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