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总务处处长黄日新的防疫工作日志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3日,武汉市疫情指挥中心通告:上午10:00所有出行武汉的通道停止使用。启动另行通知。安排了校内消毒和防范措施,要求所属员工尽量减少外出。

1月24日,昨晚学校接教育厅紧急通知,从今天起,每天要向学校总值班室汇报处里情况,校值班再汇总后向学校校办汇报,由校办向省厅报告,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中午取消了年饭,改打包送餐。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新增处和车队值班人员,通知保洁公司对全校进行消毒。下午3:15校报值班平安。

1月25日,今年是鼠年。今日是大年初一,祝各位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水电、车队、校园,均有人在岗一切平安。

1月26日,大年初二,安排保洁公司上午对全校值班点、行政楼、后勤公共厕所进行消毒。 晚上接校办通知明日省厅来校指导工作。

1月27日,督促保洁对行政楼、水电中心、中区食堂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上午9:00李崇光校长到校各院进行常规检查和新年问候。11:15省厅赵副厅长和外事处李处长来校检查,主要对这次新冠肺炎的防控措施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工作指导,李校长接待并汇报工作。

1月28日,督促保洁公司人员在各值班点及办公点进行消毒。

1月29日,西区1号楼、南区1号教工宿舍发现了疑似病人,安排保洁公司对上述区域进行重点消毒。要求保洁公司增加防疫设备,购买喷雾器。车队给车辆消毒的喷壶破了,漏水,联系张慧,防疫物资尽快到位。

1月30日,保洁公司对南区1号教工楼、西区1号教工楼,所有区域作了重点消毒;车队吴克标值班,对车辆进行了消毒;要求防疫物资做好进出登记,造表;从保卫处调配100只口罩供总务处值班人员用;对车队、水电值班安排了调整,总体要求值班人员相对固定,不要频繁换班,车队每天一人值班。

1月31日,安排保洁:各点消毒。物管中心报备采购车辆两台鄂AV02E、V0749;下午物流送50个喷壶,收在行政楼1楼;晚7:20配电房总闸跳闸,原因是外线短路,20分后恢复送电。

2月1日,督促保洁保持消毒;通知有预定喷壶的单位领取;下午李崇光校长、周进书记来校检查慰问,对学校的防疫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值班人员表示感谢,大家辛苦了。

2月2日,督促保洁公司按时消毒,未发现本处人员传染疫情。

2月6日,安排车队车辆明天早上到汉阳接校总值班人员;街道办事处送来《关于落实防控疫情的工作联系函》。

2月8日,校卫队队员来校值班,不能出小区,需要学校开证明,经请示校领导,开总务处证明。按学校要求统计元月23至2月8日总务处各值班点人员的值班天数报校办。晚上接电话反映有保洁公司保洁员的家属确诊。通知保洁公司暂停该保洁员的工作。

2月9日,早上联系保洁陈经理,落实暂停家属确诊的保洁员工作等相关事宜。

2月10日,通知保洁公司落实所有住军威苑的保洁人员暂停到学校上班。保洁公司陈经理和周主管到校落实。下午接到通知,明天区领导来校检查,保卫处总务处做好相关工作。晚上,安排人员录音:校内人员请不要外出,请大家主动配合社区每日测体温,如有发热症状请马上联系社区。

2月11日,上午10:00区领导熊副区长来校检查指导工——重点是安排学校大门留一个门进出、小区居民消毒等事宜,强调消毒工作的重点是西区22栋,教工3号楼,每天至少两次。根据人事处的要求,统计住在学校或军威苑小区的教职工情况。

2月12日,水电、车队、校卫队值班人员领取防疫物品。调整处值班安排。

2月13日,派车到汉阳接王保健来校总值班;派车接送网络中心人员对校园网进行维护。水电中心邓红平要求返校,回复:禁止返校。

2月14日,通知各值班岗位做好消毒、防疫工作,持之以恒不松懈。保障校园安全防疫。

2月15日,因昨夜刮风下雨,有枯枝掉落,通知保洁陈经理对清理全校路面的树枝。转达周书记给校总值班室的要求:严防死守,确保学校防疫安全,确保校园值勤零事件发生。

2月16日,好长时间没有回家了,想回家洗个澡,换换衣服,被告知,因为小区封闭,不允许出门,担心回家后被封到小区内不能回校,只好作罢。

2月19日,学校发《关于号召全体党员协助做好我校集中隔离点宿舍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中心落实所属在汉人员身体状况是否良好、是否能到位、是否志愿来校,分别报校办和组织部。总务落实到位21名员工。安排保洁今天开始清洗南区4栋学生公寓。

2月20日,落实南区隔离点施工方,上午查看下现场,下午进隔离用木条4千米,统计需要彩条布约10700米。催大门口测温点帐篷尽快到货。

2月21日,金鑫校长陪同市防疫指挥部李处长来校检查,查看学校隔离点的地址和环境规范、公寓设备等相关事宜;办理张振国、余国峰出入证;安排车辆和人员明天的武昌烽火市场拖彩条布;通知热水供应江老板来校检修热水设备;街道的通知证已办理,明天去区里核对盖章。

2月22日,安排人员送王福革、接李庆来校总值班。派人驾驶物业车辆到烽火拉彩条布。

2月24日,接收08届校友自动化专业尹喆捐赠消毒粉1件。

2月25日,接收乳源东阳光电化厂捐赠84消毒液400桶;

2月27日,安排人员领发全校参与隔离点建设人员疫情防控车辆专用通行证、人员工作证;安排建设人员的就餐,清洁用具、防护用品的配备和发放等。安排水电工检修水电、保洁公司清洗。

2月29日,接收保卫处移交护目镜(普通)128副、护目镜(密封)38副、防护服(簿)200件、鞋套200双、手套100只;校医院送货口罩20000只、防护服290件、手套2000双。

3月1日,在校医院、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的标高配合下,学校检测点帐篷到位。下午,省教育厅王处和武昌区领导来校检查隔离点的公寓,对把学生的物品用袋装封好等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要求和指导。安排车辆到汉阳、武昌光谷运隔离点建设用物资。

3月2日,对学校检查点进行完善,接受并处理城管检查学校封闭的事宜。安排车辆去东湖工厂送物资。

3月3日,联系长沙博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总,协调捐赠酒精事宜。保洁南区公寓清洗今天全部完成。现场查看西区靠红旗缺口,安排水电、仓库、保卫等部门协调封堵。

3月5日,学校大门的测温设备失灵,通知校医院进行调整。安排车辆及人员去街道领取部分人员工作证。

3月6日,安排车辆接送财务人员来校做报表、送保洁摔伤员工去医院;安排人员维修西区食堂破损水管、处理西区教工楼电路故障;

带驾驶员送董事长捐赠的救护车到嘉鱼红十字会,奔驰车同行。

3月9日,安排车辆及人员送防疫物资到东西湖、嘉鱼。接长沙来电明早捐赠酒精可以到位。

3月10日,接收长沙博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酒精98箱。10瓶/箱。保卫处两箱,保洁一箱,其他入库。

3月13日,联系工商学院黄馆长,明天或后天有五吨84消毒液捐赠学校。

3月15日,加紧校内防疫措施,严控校门出进手续。接收工商学院黄馆长捐赠84消毒液250箱(5吨)。网上查找并联系移动消毒机的供货商,其中三家外地,因疫情物流停运,不能发送武汉;两家武汉,一家无货,另一家在花木城,供货商表示有现货可提,驱车赶过去,又因为供货商的仓库所在小区封闭,进不了仓库。

3月16日,继续查找移动消毒机供货商,终于查到白沙洲一家供货商有现货。下午,开车到供货商仓库,购买并运回移动消毒机一台。

3月17日,消毒机交给保洁公司使用,并告知使用说明。接收校医院送来的N95口罩40个。

3月21日,总务处的防疫工作报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