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的一切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31日,学校周边的军威苑小区B区因疫情原因实行封控管理,中心的部分管理人员及食堂档口员工被封控在小区内。为了防止更多的员工被封控,从而影响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中心紧急部署,号召所有关键岗位员工全部留校住宿。

在长达八天留校住宿的时间里,员工们克服重重困难(如:住宿环境不适应,睡眠不充足;无法照顾家里的老人、病人及小孩等问题),全心全意、尽职尽责的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的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西一食堂经理焦丹表示:“虽然留校住宿期间是遇到了许多困难,但咬咬牙就挺过去了。想着自己为全校师生后勤保障工作出了一份力,还是十分有意义的,很欣慰的,我们后勤人的使命就是: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