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不畏酷暑 水电保障我在岗

发布时间:2023-08-30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暑假期间,首义学院武昌校区和嘉鱼校区进入休整期。在静谧的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高温酷暑,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繁忙的身影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就是总务处水电中心的工作人员。

为全力保障学校暑期水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以及配合两个校区基建改造工作的有序开展,水电中心在七月初即详细部署了两个校区的重点工作。暑期正值汛期,汛期校园安全防范及隐患排查极为重要。为此,水电中心组织骨干人员对教学楼、宿舍、重点设施设备、围墙、道路、给排水管网、电梯、桥梁等极易受天气影响的部位,有针对性地落实防范措施;同时完成了武昌校区15栋配电房改造作业,南区教工楼冷热水管网改造,学生宿舍全面检查维修,消防设施设备维修改造,电缆管线修整,雨污管网维修,水泵房清洗消毒及各楼宇防雷设施安全技术检测;嘉鱼校区供水管网排查漏水点,雨污管网、化粪池清掏疏通,天然气设施设备安全检测和维护以及配合2022级本科学生行李搬迁等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新学期,水电中心将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上下一心,各司其职,加强对两个校区的主要供配电设备、水泵房、电梯等巡检力度,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总务处 陆洪    胡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