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战高温 创高效 全力做好期末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08-07-08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丁亥仲夏,热浪滚滚。

暑期将至,校园又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临近期末,学校的大事、要事、急事频频:北区改建、西区改造、宿舍调整、家具搬迁、水电检修、毕业生离校……这一件件急难重任,涉及到后勤工作方方面面。为服从、服务全局,争取工作主动,总务处立足早着手、早行动,对当前工作作出了周密的部署和精心安排,并抓紧组织实施。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分工,围绕“三确保”目标,即确保毕业生平稳离校、确保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前到位、确保学校发展全局,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做到环环相扣、处处把关、层层落实。全体后勤员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冒酷暑、战高温、创高效,日夜加班加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学生公寓管理,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积极配合学工部门,于6月下旬办理完毕业生的押金退款、家具清退、设施检查、房间清扫、钥匙核对等各项离校手续,不留尾巴,保证5000余名毕业生走的称心顺意;全员突击,确保暑期前完成北区18至22号公寓楼家具的拆迁和七千余名学生用具的搬迁;暑假期间更换完中区14至17号公寓3900余套家具。

水电管理,根据年初雨雪冰冻天气造成的水电设施受损情况,有计划、分步骤地对全校水电管线、设施设备组织全面检修,力争七月底前完成。与此同时,积极做好防汛准备,制定了应急预案、备足了器材工具,落实了人员分工责任制。

校园管理,全力保障做好毕业生典礼大会环境布置和宿舍调整中的寝室卫生清扫工作。暑假期间完成新一轮保洁合同招投标的签约。

邮政、交通,全天候服务,确保毕业生信件邮寄、行李投递、车票预售、交通运输的安全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