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做贡献

发布时间:2008-10-10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2008级新生阅兵式暨全国台资企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后勤保障工作纪实

9月22日,2008级新生阅兵式暨全国台资企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原中共中央委员、解放军军事科学院院长刘精松上将检阅了军训团。另有台方代表、中方中央部级领导及省市有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视察了我校。为了做好仪式现场服务保障和来宾的接待工作,全体后勤员工以满腔热情和周到服务,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揭牌仪式规格高、影响大,为确保安全顺利,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后勤保障工作专题会议,发动后勤所有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并对校园保洁、饮食安排、供电线路、现场保障、参观接待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署和精心组织。准备工作期间,正值双休日,全体后勤人员放弃休息,全力以赴,全员投入,工作有条不紊。

校园保洁。是本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确保有一个崭新的校园环境,对全校范围内的卫生保洁工作细分到每栋楼都明确责任人,并要求保洁公司临时增加人员,严格按合同规定统一着装,佩戴工作牌。20日组织保洁人员对行政楼的玻璃进行了全面的清洗,对行政楼、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看台、十八号教学楼等重点部位新增大量高档次的花卉进行装点,对西区食堂四楼的楼梯、电梯和主要通道上的卫生、路灯、花卉摆放等细节都不放过,真正做到了到处整洁干净,花团锦簇,气氛热烈而温馨。

饮食安排。为保证来校贵宾吃得满意,西区食堂四楼工作人员对饮食进行了精心的制作,并请来名厨主勺,菜品花色品种上了档次。四楼还临时增加了服务员,并按高规格的要求对服务员进行了全面培训。

供电线路。为了确保供电正常,水电中心制订了应急预案,同时提前三天与武汉供电公司取得联系并得到大力支持,供电公司合理调度,保证当天我校高压供电正常,确保线路不停电。为了使会场用电万无一失,还从设备处调来两台UPS电源,有力地保证了会议用电正常。20日,还对西区食堂四楼、体育馆的供电线路和全校所有的景观灯、路灯、音乐喷泉都进行了检修,以确保22日灯火通明。

现场保障。教管中心对主席台上的话筒、电池、音乐、音量、光碟都作了具体规定,并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全部换用性能好的有线话筒、正版光碟和优质电池,确保仪式上不出差错。

参观接待。所有的教室、宿舍管理规范,行政楼、体育馆、图书馆、18号楼等重点部位都安排人员接待,特别对学生公寓一楼楼道的灯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其亮起来。

车辆运输。为确保接待车辆整洁卫生、车况良好,20日,对所有接待车辆进行了清洗、检修和保养。22日清早,车队就开始派车接待客人,车辆准点安全,做到随叫随到,安全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这次成功的服务保障工作充分体现出后勤员工识大体、顾大局、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和后勤集团保障有力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