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积极采取有效措施 缓解学生就餐压力

发布时间:2008-10-16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开学以来,为解决本校新老学生就餐问题和满足湖工大自考生就餐需求,饮食中心全力以赴,全员投入,积极采取措施,有效地缓解了学生就餐拥挤现象。

一是改造了西区售饭系统,提高售饭效率。

二是扩大食堂就餐面积600m2。在19~20号学生公寓之间增加钢结构临时食堂,组织人员完成餐饮设备的调配、安装,餐具消毒,同时安排档口和餐饮人员到位,保证了扩增食堂按时开餐。

三是面临就餐学生突然增多的实际情况,为了确保学生就餐不出现拥挤现象,中心领导还采取应急措施,安排监察部、办公室、供应部等二线员工突击到食堂帮厨、售饭。

四是新增勤工俭学岗位,共聘15名学生,安排到食堂各窗口帮助收票、刷卡、卖餐点。

通过饮食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目前各食堂就餐秩序良好,就餐率明显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