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我校后勤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08-10-22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9月8日省教育厅发出通知,从9月16日起开展2008年秋季全省高校后勤管理情况检查工作。检查内容主要是学生食堂伙食价格、质量、卫生安全管理情况;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学生床上用品采购管理情况;校内超市及商业网点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学校节能节水工作实施方案编制情况。《通知》要求各高校立即开始自查,形成自查报告,报省高校后勤服务中心,检查结果将向全省高校通报。

接省厅《通知》后,总务处、物业管理中心紧急行动,于9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部门负责人会议,对迎检工作做了具体布署,各中心负责人针对检查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自查和整改,特别对食堂伙食价格、质量及食品安全、食品卫生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细 致的自查自纠。

9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校后勤服务中心检查组姜敬耀处长等一行三人,在金国杰副校长和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校后勤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校后勤管理情况的综合汇报,尔后,对我校食堂伙食价格、质量及食品安全、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考察,并对我校后勤管理总的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