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健儿运动场上展英姿

发布时间:2008-11-17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在绵绵的秋雨中,我校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在本次运动会的赛场上,后勤运动员忘我地拼搏,充分展示了后勤员工的英姿和团结协作精神;赛场外,领队不断为自己的运动员打气,在精神上给予最强有力的支持,成了运动员们坚强的后盾。下面是运动场上后勤健儿拼搏的几片花絮。

女子60米跑:速度的较量
    随着一声枪响,女子60米跑的决赛正式开始。之前,商贸接待中心员工鲁婷婷在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了决赛。枪声刚落,鲁婷婷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她娇美的身躯,随着速度的加快而更具魅力。“加油!加油!”在这场速度较量的比赛中,鲁婷婷以9”66的成绩问鼎桂冠。

铅球比赛:力量的比拼
    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刚刚参加完男子100米跑的后勤队员徐培玉经过激烈的比拼,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决赛紧接着进行,徐培玉是一位实力很强的运动员,在刚刚参加完100米跑,消耗了大量体力的情况下,以11.05米的成绩屈居亚军。
    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夺得女子60米跑第一名的运动员鲁婷婷不负从望,拼入决赛,以6.74米的成绩取得了决赛第四名。

跳远比赛:空中的飞弧
    在男子跳远比赛场上,车队司机吴健注视着前方,“预备,开始!”口令一下,他如脱缰之马,向前冲,向前冲,速度不断加快.然后奋力一跃,漂亮落地,4.60米。决赛紧接着进行,吴健以4.68米的成绩夺得该项比赛的第六名。
    在女子立定跳远的比赛场上,夺得女子60米跑第一名和女子铅球比赛第四名的鲁婷婷,再次拼入决赛,并以2.00米的成绩取得了决赛第四名。

1分钟计时投篮:默契的配合
    赛前,女运动员李玲还在担心,怕自己投不进球,影响整个队的成绩。在向裁判问清了本场比赛的详细规则后,李玲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紧张激烈的计时投篮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两人一组,女运动员捡球忙而有序,男运动员投篮准确无误。最后后勤代表队以20个进球的总成绩夺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二名。

8×50米接力赛:团队的力量
    8×50米接力赛即将开始,领队黄日新副处长把参加此项目比赛的运动员召集在一起,精心安排棒次、反复讲解交接棒要领和注意事项,尔后亲自把他们送进赛场。紧张刺激的接力赛开始了,这场比赛考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实力,更重要的是一个团队的协作精神。当接力棒在运动员们手中传递时,也传递着一种团结就是力量的信念。凭着运动员们默契的配合,后勤代表队以1’08”92的成绩夺得本项比赛的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