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学校获“湖北省农校对接工作先进高校”誉称

发布时间:2013-05-16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4月8日,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关于表彰湖北省农校对接工作先进高校的决定》,我校荣获“湖北省农校对接工作先进高校”称号。

“农校对接”是指在高校食堂实行直接面向产品源头的对接式采购。高校伙食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食堂食品安全、价格稳定,农校对接是办好学生食堂的重要举措。

学校积极参加“农校对接”,不断探索“构建流通成本低、运行效率高、可追溯食品安全源头的农产品直供高校服务体系”,减少农产品采购的中间环节,降低食堂的采购成本,切实有效保障食品安全。

据悉,本次表彰共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0所高校。我校去年曾被全国高校后勤工作研究会评为“农校对接先进单位”。

(学生记者 熊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