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总结成绩 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物业管理中心举行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跨年联欢晚会

 

 

2016年12月30日,物业管理中心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跨年联欢晚会在西区食堂四楼大厅举行,物管中心全体员工及部分员工亲属参加了大会。

物管中心总经理李跃建在会上致辞,李总首先向中心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员工的亲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李总回顾了物管中心2016年的工作,指出2016年是中心面临困难最突出的一年,也是中心在校党委、分管校长的正确指导下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一年,更是全体员工同心协力,不断奋进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中心以社会核心价值观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改革发展为动力,结合消费行业实际,紧紧围绕“担当、规范、沟通、奉献”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适应跟上学校要求,探索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在遵循市场、教育、后勤行业发展特别是学校餐饮超市管理与服务的内在规律的同时,对现有市场及消费结构精准定位、各类市场结构不断调查、经营机制不断完善,从而促进学校餐饮及超市行业的科学规范发展,确保了中心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李总提出,2017年是物管中心事业发展的又一个机遇年,中心将紧密依托省高校行业优势,以提高经济、社会两个效益为重心,大胆创新,力争尽快实现学校市场结构的全面优化,不断扩大消费市场,满足不同层面的消费需求,希望中心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再创2017物管中心的辉煌。

       会上,韦从英等13人被授予“2016年度物业管理中心优秀服务员”称号,魏宝娥等12人被授予“2016年度物业管理中心先进工作者”称号,麻辣烫等8个窗口被授予“2016年度物业管理中心优秀档口”称号,冯茂富等6人被授予“2016年度物业管理中心优秀管理干部”称号。 

 (物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