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分工会陈文华等被评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2日,校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15—2017学年度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后勤分工会陈文华、吴超、刘伟奇、任勤华、杨晓建、张红等六名同志被评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严秀萍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受到校工会表彰。

两年来,后勤分工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积极开展工会工作,为后勤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了一批关心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活动的先进典型。希望全体后勤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更好地发挥工会工作的职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工会活动,为后勤的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