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卫总支陆洪等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2017年6月29日,学校下发院党〔2017〕15号《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教职工党员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2016-2017学年度,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党员发展工作专项检查、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两访两创”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和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教工党员,后勤保卫总支保卫处党支部、总务处第二党支部党员陆洪、物管中心党支部党员冯莉受到表彰。

共产党员陆洪、冯莉同志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后勤保卫总支保卫处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党员干部个个身先士卒,带领保卫处员工锐意进取、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在党风建设、创建平安校园、服务保障、综合管理、开源节流等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综合服务保障。

      后勤总支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总支号召全体后勤员工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奋发图强,不断进取,努力为后勤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学校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