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卫总支各支部积极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6月30日,后勤保卫总支各支部分别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

各支部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是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学习讨论;传达院党〔2017〕15号《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教职工党员优秀个人的决定》,号召支部党员向先进学习。

在各支部的主题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立足岗位作奉献,为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保卫总支书记罗凌峰表示要严格按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党务工作,经常性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要关心国家大事,紧跟党的政策方针和时代步伐,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