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总务处总结暑期工作 布置新学期保障服务任务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9月3日,总务处比学校规定的开学时间提前一天恢复正常上班,下午,常务副处长黄日新主持召开各中心负责人会议,总结暑期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布置新学期的保障服务工作。

会上,常务副处长黄日新首先对各部门在高温下仍能坚持完成各自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各部门暑期工作均按计划完成,学生宿舍的维修工作完成较好,据宿管中心初步统计暑期共维修1078处,新配靠椅500多个;新生寝室的卫生11号楼完成较好;车辆服务保证了学校暑期工作用车的需要;新学期校园环境维护美化工作在逐步进行。还有一些有待完善的工作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一是部分新生寝室卫生未按合同要求做到位;钢制家具因为缺少配件,还有28处未维修到位;三是卫生间门窗的检修需要工程队协助解决;四是学生寝室洗漱池漏水的问题未解决,有些地漏需要更换;五是垃圾场待超市杂物处理完后才能清理,外围的消毒因天气原因未进行。黄处长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互相协调,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和未完善的工作,为返校学子及来校新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营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

常务副处长黄日新还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各部门要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落实总务处的迎新工作任务;二是考勤考核制度落实情况不理想,各中心要重新出台管理制度,车管中心已经出台了新的值班制度。

常务副处长黄日新希望各部门发扬团队精神,互相协作,做好沟通,更好地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