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做好本职工作 迎接十九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3日,总务处常务副处长黄日新主持召开了总务处工作例会。

会上,常务副处长黄日新根据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布置了总务处各部门需要完成的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大会期间,要确保安全稳定,各部门要教育员工顾全大局,遇事多交流、多沟通。要注意意识形态工作,后勤网站网页内容的更新,要按学校的规定进行,按流程规范操作,经领导审核签字后方可上传。

二是我校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将于10月26、27日举办,总务处要做好用电保障,主席台鲜花布置、比赛场地的环境卫生、塑胶跑道的清洗以及运动会场各裁判点的桌椅摆放等工作。同时,要求各中心积极支持后勤分工会的工作,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后勤的凝聚力,协助分工会动员组织员工参加运动项目,已报名的人员一定要按时到场,顺利完成比赛。

三是继续做好员工的考核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对员工的考核,教育员工熟知自己的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严格遵守学校的考勤制度,按时按规定打卡。

会上,常务副处长黄日新还公布了今年学校的薪酬调整方案,要求各部门掌握员工思想动态、积极做好宣传、切实为员工办好实事。同时,还传达了《2017-2018学年度武昌首义学院工作计划要点》和《武昌首义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解读了其中有关后勤保障服务方面的规划、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