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加强交流沟通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1-23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2017年12月14日,为了不断提升学校后勤服务能力,保障服务质量,物业管理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学生会权益部和各院系代表共计27人,会议由中心副总经理孙惠琳同志主持,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参加。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向中心反映学生在食堂进餐、超市购物所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合理化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都是从广大学生中收集起来的,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针对性。针对生学们提出的问题,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逐条进行了的解答,表示将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做好环境卫生,满足广大学生的需求,同时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通过与学生的交流,进一步拉近了我们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我们知道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能够使我们的工作更有针对性,从而大幅度提升后勤服务能力,为同学们营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