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一曲“天路”聚人心 和谐后勤展风姿

发布时间:2018-01-23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2017年12月28日,2018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在学校模拟法庭举办,全体校领导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后勤分工会表演了大气磅礴的集体舞《天路》。

为参加2018年学校迎新晚会,分管后勤工作的金国杰副校长明确要求后勤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精心准备,为后勤争光。后保总支书记兼保卫处处长罗凌峰、物管中心总经理李跃建、总务处常务副处长黄日新多次碰头,商讨节目形式、落实参加人员,指定负责人,并要求各部门在人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

物管中心总经理李跃建为节目准备的总负责人,并亲自参加演出训练;副总经理孙惠琳负责各部门演出人员的落实和考勤;张慧负责演出服装和道具的准备;各部门积极选派演出人员,保卫处副处长王福革亲自参加演出,成了本次演出阵容中的一匹黑马;物管中心原总经理邢春再度出马,在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演出骨干的意见后,亲自挑选舞曲、编排舞蹈,手把手地示范,每天坚持集中训练在3个小时以上,在她的高标准、严要求及所有演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集体舞《天路》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并赢得了领导和观众的普遍赞赏。舞蹈浓郁的民族风格、整齐划一的舞步,展示了后勤人别样的风采,表达了后勤人团结一心,服务师生的坚毅和赤诚。   

  (后勤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