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物管中心举办2018年员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物业管理中心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中心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后勤人积极向上的风貌,物业管理中心于2018年11月29日在中区食堂举办了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以中心各部门为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中心各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裁判的指导下顺利进行。各代表队之间的对决吸引了众多员工前来观看,员工们都为自己部门的队伍呐喊加油。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南区食堂代表队夺得第一名,中区食堂代表队和西一食堂代表队分列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而且使部门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员工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提高员工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气氛,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物管中心石德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