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物业管理中心新年新貌新决策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新年伊始,物业管理中心按照校领导的改造西区食堂的决策,对西区食堂进行施工改造。

首先让施工队进驻西区食堂三楼,清理现场的固定资产及所有用具、餐具等,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度,落实安全隐患的排查,严格执行巡回检查,切断所有水电气,确保拆除房屋的安全后立即进行西区三楼的墙体拆除。为了保证广大师生在西区其他楼层进餐时不受到干扰,提前一周进行施工,并在新学期开学前顺利拆除完毕。

为了保证西区食堂品种的完整性,中心及时对西二食堂的整体布局做了调整,将原来西三食堂的冒菜及清真窗口搬至西区二楼,并在假期短暂的时间里,紧张而有序的完成了迁移工作,并在开学前顺利开业,而且达到了预期效果。

望西区食堂在新年里,以新的面貌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物业管理中心冯茂富

2019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