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收心收聊 多想多做 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4日,总务处常务副处长黄日新召开总务处工作会议,检查、督促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布置重点保障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寒假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校园管理中心主任侯化斌汇报了寒假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和绿化养护工作完成情况,对2月23日组织的全校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参与检查的各部门的考核打分结果进行了讲评;副处长兼水电中心主任陆洪汇报了寒假期间的校园管网抢修情况和参加武汉市专业主管部门召开的节约用水工作和高校雨污分流工作两个会议的情况,并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及我校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车管中心主任贝华表示寒假期间学校用车保障正常,少数几位同志出车较多,工作比较辛苦。

各中心负责人还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一是学校大部分垃圾桶,特别是学生公寓垃圾桶均已破损,造成垃圾四溢、污水横流,随着气温回升,容易滋生蚊虫、传播细菌;二是原学校垃圾场已被围进施工区域,里面泥泞不堪,垃圾车进出十分困难,给清运垃圾造成极大不便,无法保证垃圾日产日清。

黄处长肯定了各部门在寒假期间为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所付出的辛劳,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其主动性,杜绝工作中办事拖沓、讨价还价的现象;二是继续实行一卡通考勤管理,严格执行劳动纪律,杜绝上班时间串岗、闲聊、不接办公电话的行为;三是从学校的长远大局出发,引导和教育员工牢固树立节约环保意识,加强节约用水的管理,杜绝水电浪费行为;四是尽早与电信公司联系,确保学校开学通讯畅通。

黄处长要求各部门收心、收聊、多想、多做,各中心要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保证本学期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工作任务。                     

(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