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分工会代表队参加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6至20日中午,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共有各学院、图书馆、机关和后勤等单位10个团队参赛。

后勤分工会王福革、王保健、姚勇、许松、李娟、陈雷、刘卫星、张艳、周天意、鲁婷婷、彭子兰、张金晶等12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单、混双和女双三个项目,采取11分制淘汰赛。后勤分工会抽签与艺术学院、机电学院、新法学院和图书馆四个单位一组,进行小组循环赛。

后勤分工会领导们十分重视体育活动,保卫处副处长王福革、物管中心副总经理孙惠琳、副总经理张慧、总务处办公室严秀萍莅临赛场,为我分工会队员加油助威!

在与这四个单位的比赛中后勤队员们奋勇拼搏,力争打赢每一个球,他们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各种招式演绎着精彩。虽然我们遗憾的败给了实力较强的图书馆,无缘晋级下一轮,但是我们赛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和水平。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后勤分工会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抓紧训练,中午校体育馆的羽毛球场上大家总能看到大家刻苦练习的身影。经过几次集训,整体水平有了一定提升,但是训练时间太短,与实力单位还是有差距。但后勤人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普遍赞赏。

(总务处办公室  张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