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固本强基 当好带头人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后保党总支物业管理中心支部书记孙惠琳同志自任职以来,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领全中心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团结奋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一、勤于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孙惠琳同志努力抓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立足中心实际情况,认真执行党总支工作计划,坚持党员学习制度,党建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她不断地参加各种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除了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务工作业务知识以外, 还在日常生活中,用心从电视新闻以及报刊杂志上了解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用心宣传党的各项方针,并且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她的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得到了提高,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更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热爱党务工作。她认真抓好党员的日常性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党内关爱帮扶,坚定党员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健全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按照规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个党员都能从中得到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二、主持做好支部日常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孙惠琳同志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务

工作者,是基层党组织的第一责任人,她把做好支部日常工作作为立足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她积极开展组织建设工作,定期检查计划落实情况,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学习有关党建的文章,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分子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做出了成绩,促进了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发展党员,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每年对党员进行考核,及时总结党建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积极参与中心重大事情研究决定,起到了党支部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三、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全面做好宣传工作,当好党的“喉舌”

做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孙惠琳同志深知宣传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在宣传工作中,她总是结合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工作实际,按照宣传工作服务于经济和政治建设,当好党的“喉舌”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她定期召开党支部会议,研究制定党员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定期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用心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四、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孙惠琳同志在平时学习和工作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模范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很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对待自身时刻高标准,严要求,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群众中起到表率作用。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不断钻研业务知识,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于自己的工作成绩,她总是谦虚地说:“个人的能力和水平有限,工作中还存在许多问题,与上级要求和同事、群众的希望还有差距,在党支部书记岗位上,要履行好职责,必须加倍努力,恳请领导和同志们指出我的工作不足,提出宝贵意见。我决心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争取更大进步。”

孙惠琳同志在几十年的党务工作中,各方面都是经得起考验的,是一名“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出色”的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