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认真组织 统筹安排 圆满完成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4日至15日,我校迎来了2019级4000余名新生报到。物业管理中心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统筹安排,用热情真诚、细致周到的服务迎接了广大新生和家长,圆满完成了2019级迎新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中心上下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并召开了工作布置会,对迎新服务点、各食堂饮食保障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将工作落实到岗到人,保证了迎新工作细致高效,各项服务有条不紊地展开。

迎新前夕,各食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分工流程。对食堂内外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为新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餐环境;对菜肴口味、品种、花色进行了精心准备,推出了众多的菜品以满足全国各地新生家长的多口味需求;对食堂售卖员工提出售卖过程中的服务要求,通过售卖窗口展现后勤人良好的素养;食堂管理人员全天在大厅值守,随时为新生解决各类就餐过程中的问题。此外,食堂还承接了学校各部门在迎新期间工作餐的配送任务。

超市在暑假期间就积极组织货源、卫生打扫,努力为新生们提供良好优质的商贸服务。迎新期间,为了方便新生购买必需的日用品,超市在新生密集区域设立了服务摊点,询价和购买的家长、学生络绎不绝,这些物美价廉的商品,让新生不用出校园即可轻松购物,真正享受一站式服务的便捷。

一卡通服务中心在迎新期间全天候地在岗,随时为新生办理校园卡的各类业务。

供应部在迎新期间全力以赴、积极准备货源、严格把控原材料的质量,无条件地满足食堂对原材料的需求,确保食堂在供应链上无任何后顾之忧。

同时,物业管理中心还根据学校迎新工作要求,承担了新生军训服装的发放任务。中心指派专人负责发放工作,负责人24小时电话待命,随时协调解决新生对军训服装的任何问题。

迎新期间恰逢中秋小长假,后勤人牺牲假期,始终冲在迎新的最前线,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通过一系列的行动践行了“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充分展示了后勤人温馨贴心的优质服务。

(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