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西区丰苑美食餐厅崭新面貌迎师生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新学年伊始,西区丰苑美食餐厅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全校师生。全面升级后的餐厅,就餐环境更加舒适,菜品更加丰富,服务也更加周到,开学以来,引得众师生纷纷前往抢鲜体验。

步入餐厅一楼,欧式风格的就餐环境让师生舒适感随境而生,各档口菜品囊括了鲁、川、苏、粤、浙、闽、湘、徽八大菜系,让人大饱口福。二楼主打学院风,中低档经济快餐为师生提供了快捷的就餐方式,节省了就餐等待时间。三楼是高档特色美食餐厅,有新引进的“小郡肝串串香”、“撒娇酸菜鱼”等,也有广受师生欢迎的老品牌“红亭轩”,含蓄古典的中式装修风格,多样化的菜式选择,是师生们聚会的首选之地。

据了解,本次西区丰苑美食餐厅装修升级严格按照“配置标准化、食品安全化、口味全面化、风格潮流化、支付快捷化”的模式进行。装修自去年12月开始准备,今年暑期具体实施,秋季开学正式营业。校后勤集团特别邀请了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华作设计指导,部分学生参与了餐厅内文化墙手绘工作。

食堂总经理助理陈红艳介绍,西区丰苑美食餐厅全面升级,不仅体现在就餐环境上,更是在菜品种类和质量上下足功夫,较之以往,菜品种类更加丰富多元,食品安全监控更加严格,服务更加周到细致。同时,餐厅紧跟时代潮流,除了已有的“支付宝”、“微信”、“一卡通”支付,还新开通了“云闪付”、“翼支付”多渠道支付方式,师生就餐将更加快捷便利。

前来就餐的机器人工程1803班李小龙同学兴奋地说:“西区食堂装修后,我经常和朋友从南区跨过半个学校来到丰苑餐厅,我们很喜欢这个餐厅的装修风格,很高大上,饭菜让人有食欲,餐具时尚新颖,我刚刚还拍照打卡发朋友圈了呢。”国际经济与贸易1801班陈露同学表示:“我最喜欢来这里吃凉拌抄手,丰苑餐厅的菜品很多,我的室友来自五湖四海,我们经常在各自喜欢的档口买饭后又坐在一起吃饭,饭菜味美色香,环境美观舒适,很享受!”

(学业生记者 杨佳贝 江吾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