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团结一心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11月7日、8日,期待已久的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后勤分工会组织员工参加了开幕式的表演并组织代表队参加了全部的项目比赛,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保卫处副处长王福革代表后勤分工会接受了校领导的颁奖。

11月7日上午,后勤代表队队员手举小五星红旗,高喊“后勤、后勤、服务育人”的口号,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展现了后勤人昂扬的斗志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在开幕式的表演中,后勤40名表演队员整体划一的动作,彰显出后勤人团结一心、和谐奋进的时代风采和亮丽风姿,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凝聚着后勤队员们的心血和汗水。

后勤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并支持后勤分工会组织队员参加本次运动会,后保总支书记罗凌峰在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时,一同布置各支部要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各支部书记全力以赴,组织所属部门员工积极报名参加项目和比赛,给予分工会极大的支持。总务处常务副处长黄日新亲自安排,协调总务处员工参加项目;副处长陆洪亲自带领后勤队员走方阵、扛队旗;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严秀萍甘愿做替补队员,积极筹备,不论是训练、彩排还是比赛都到现场,精心组织和安排,为队员们加油鼓劲。物管中心支部书记孙慧琳亲自挑选表演队员,总经理李跃建带头参加表演,坚持和所有表演队员一道训练。保卫处支部书记、副处长王福革不但动员组织员工参加活动,自己还亲自参加集体操学习、训练以及多个体育项目的比赛。为了高质量地完成表演,后勤分工会的活动骨干王保健、余建芳、冯莉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们带领后勤队员们放弃午休时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抓紧训练,认真练习,大家团结合作,相互切磋,互相鼓励。正是后勤人的上下一心,才使得正式表演赢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

比赛中大家都团结一心、以大局为重,谁能有机会取胜,就让谁上场参赛,展现了后勤人的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本届运动会,后勤代表队获得个人项目男子铅球第二名、男子跳远第三名和第七名,女子铅球第五名;集体项目获得沙包掷准第一名、无敌风火轮第一名、天外飞仙第二名、一分钟计时投篮第四名、集体跳绳第五名、盲人敲锣第六名、蛟龙出海第八名的成绩,基本上每个项目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累计积分排名教工团体总分第二。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后勤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后勤人将会把运动场上这种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带到忙碌的后勤保障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建设首义学院“美丽校园”贡献强大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