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分工会获学校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武昌首义学院武昌校区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后勤分工会以总分53分的优异成绩获教工组团体第三名,同时,还获得了本届运动会的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后勤分工会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一起练习,相互配合,挥洒汗水,大家也越来越默契,越来越娴熟。赛场上捷报频传,饮食服务中心焦丹、总务处车管中心徐培玉、饮食服务中心周天意分别荣获铅球比赛女子组第一名和男子组第二名、第七名;饮食服务中心周天意、保卫处佘军分别获得男子跳远第二名、第四名。集体项目“沙包掷准”、“追星赶月”均获得第三名;“托球接力”获第四名;“蛟龙出海”、“百步穿杨”均获得第六名。在赛场上,运动员们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磨砺,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后勤人顽强拚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无论获奖与否,他们都是值得敬佩的。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赛场下,后勤保卫的工作人员们默默奉献。饮食服务中心经理陈红艳送完最后一批盒饭,立马就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总务处各中心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的维护着赛场内外的环境和设施装备;校卫队员加班加点,维护着各个比赛场地的秩序和安全。大家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为运动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校运动会的开展为后勤员工磨砺意志、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后勤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为全校师生提供热情、高效、安全、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