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抗疫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意的袭击着武汉。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爆发后物业管理中心立即响应,积极履行学校后勤保障主力军责任,认真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防控疫情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落实责任,管好疫情防控的“责任田”。

疫情爆发后,中心总经理李跃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主要负责疫情防控复工返校期间食堂安全供餐工作的综合协调;突发事件处置及信息收集、报送;职工安全复工、健康防护、日常健康报告、环境消毒、防疫宣传、物资准备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落实。

二、党员干部起模范带头作用。

中心副总经理、中共党员孙惠琳以大局为重,任劳任怨,经常深入一线,了解值班食堂值守情况,协调值班食堂各项工作,做好值班人员的心里疏导,确保值班食堂正常运行。

中心副总经理、中共党员张慧在疫情爆发后,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和指挥下,组织各方力量保证防疫物资及时到位,切实做好员工健康排查及上报工作,制定相关防疫工作方案。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最困难、哪里最危险都一定会有党员的身影,在疫情面前党员永远都是“最美逆行人”。

三、全民抗疫,党群齐心。

值班食堂经理冯茂富,从学校放假以来一直坚守在值班食堂岗位上,尽心履职、勇挑重担、克服各种困难,努力的做好了在校值班人员的供餐保障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红案厨师王世进、王俊及白案师傅刘卫星,尽心尽职,不怕困难,甘于奉献,一直坚守岗位,努力做好供餐保障工作;采购张乃国,在封城期间、物资最为紧缺的时候,积极配合值班食堂经理,克服重重困难,努力的做好了物资采购供应的工作;食堂安全值班员罗善全,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在值班岗位上,默默无闻的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是因为有这些勤劳、敬业、忠诚、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党员和群众,中心才拥有一只不畏艰险、敢于拼搏能够攻坚克难的队伍,才能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完成疫情防控阶段性任务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