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总务处常务副处长黄日新代表学校接受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3月15日上午,湖南永州嘉华日化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253箱共计5吨的84消毒液。总务处常务副处长黄日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企业代表表示诚挚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嘉华日化实业有限公司用真情义举支援疫情防控,多次向校园捐赠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强烈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2月底,嘉华实业董事长吴建群获悉武汉疫情防控情势后,特别关心高校学生身体健康,决定捐赠一批84消毒液,支援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经过多方联系,这批物资于近日装车成行,驶向武汉。这批消毒液共计18吨,对口捐赠给包括我校在内的几所高校。吴建群董事长表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现在是全民抗疫,企业理应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尽心尽力。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校防疫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各种防疫物资紧缺。嘉华日化捐赠的物资将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及时有力的支持。学校防疫指挥部对嘉华日华的慷慨乐善之举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站好岗、护好航。并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黄处长表示,学校将对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切实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将企业的爱心捐赠用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