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发挥优势 保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后保党总支关键时刻、特殊时期强化责任担当,重点承担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组建“总支委员+普通党员+志愿队员”三级防控队伍,对学校实行24小时全天候管控,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深深插在学校防疫阵地上。

从1月23日武汉封城起到现在,总务处常务副处长黄日新每天都坚守在学校,全力做好防疫期间消杀、水电、车辆使用等保障工作,已两个多月没有回家,就连大年三十的年夜饭也是回家匆匆吃了又立马赶回学校。这期间,他的岳父去世,而其时恰逢学校接到武汉市防疫指挥部命令,拟征用学生宿舍作为备用隔离点。他不想因为自己的事影响整体工作进度,因此,他无暇顾及老人丧事,而是四处打听并收集信息,亲自联系供应商,并前往采购,运回消杀设备和相关物资,在规定日期内做好了隔离点物资筹备、水电检查、通行证领发等所有准备工作。真正做到舍小家,顾大家。

保卫处副处长、支部书记王福革主动放弃休假提前返岗,站在防疫第一线。他参加过2003年非典时校园保卫,对防疫工作很有经验。到校后,他对校门进出管理提出严格要求,对各值守岗位的人员管理进行合理安排,对工作环境的清洁消毒提出具体要求,并收集整理工作情况及时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