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构建安全管理责任体系 层层落实安全责任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要求,近日,总务处处长黄日新代表总务处与学校签订了《武昌首义学院二级单位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武昌首义学院二级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为层层落实安全责任,黄处长还与所属水电管理服务中心、车辆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负责人签订了《武昌首义学院总务处二级单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武昌首义学院总务处二级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还与消防安全管理重点部位综合仓库、收发室签订了《武昌首义学院总务处下属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书》。副处长陆洪还与水电中心员工签订了《水电中心员工安全管理责任书》、《水电中心员工消防安全责任书》。真正体现了安全工作重如泰山,构建了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落实责任人的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将安全责任逐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真真正正做到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防火灾、保安全、保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