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贯彻学校会议精神 布署开学的各项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7日,处长黄日新召集总务处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2月14日学校开学布置工作会议和2月16日金国杰副校长召集的后勤各部门领导会议精神,布置总务处开学工作。

一、学校开学布置工作会议精神

1.重点是迎评工作,去年参评的民办高校通过率不高,我们要高度重视。

2.做好师生返校的工作,重点是做好防疫管控和消杀工作。

3.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二、金国杰副校长召集的后勤各部门领导会议精神

1.防疫消杀工作是总务处的重点工作,要提前一个星期对全校进行全面消杀,特别是9号楼隔离点,要加大消杀力度,教室、学生公寓房间、食堂后厨的消杀一定要做实、做到位。

2.做好车辆车况的检查,车辆的消毒、卫生,以及嘉鱼班车的安排,确保开学运输工作正常开展。

3.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确保校园干净、整洁。

4.按照防疫要求,组织做好员工,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的核酸检测。

5.设备处所有教室的设备要调试好。

6.保证食堂伙食的价格和质量。

三、结合两个会议精神,总务处开学的工作安排

1.校园管理中心与设备处教管中心、保卫处宿管中心协调,重点做好教室,学生公寓,9号楼隔离点的消杀;联系消杀车辆,做好外场的消杀;同时注意消杀安全。

2.保持校车干净整洁,每台车辆进行消杀,重点对班车车辆状况进行检查。

3.严格按防疫要求,加强对本部门工作人员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