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布署开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3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2日,总务处处长黄日新主持召开处务会议,贯彻落实学校老生报到,新生报名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布署开学重点工作。

根据院发〔2022〕40号(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度秋季新生入学及老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总务处一是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二是要开始恢复对校内重点场所及公共区域的环境消毒工作,并督促各责任单位完成教室、实验室、宿舍、图书馆、运动场所、食堂、超市等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做好所在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加强室内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及时清理垃圾,保持环境整洁;三是要完善校内隔离点和留观点建设,确保能够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四是要加强快递收发点整治及从业人员管理,对国内国际邮件要严格进行预防性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