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深入基层察实情 服务学生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0-0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20229301830,总务处处长黄日新下沉城市建设学院,参加了建工专2001班和2002班的同学们在成学楼105教室召开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主题班会。
会上学生代表胡振威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改变,号召同学们“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的旗帜,积极投身于学习中,通过学习努力地增强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在新时代的大潮中迎难而上,做时代的先锋队。
黄日新处长代表后勤发言,黄处长勉励同学们要用心、用劲地学习。黄处长说:同学们在学校只有8个月时间了,希望大家把时间放在学习上,要相信只要用心学习了,就一定会得到回报,专科、本科只是人生的起步阶段,只要好好学习,都一样可以成为国家的栋梁。
黄处长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指出学校自2005年开始,连续17年位居民办高校榜首,与各届同学们对母校的维护和爱戴分不开。目前,由于疫情的影响,学校按上级防控的要求,实施了一些管控措施,请同学们相信,是出于对大家的爱护之心,同学们将来会理解。目前有些方面可能不尽人意,希望同学们包容。同学们在后勤方面有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请尽管提出来,现在解决不了,会后解决。随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用水、用电、网络方面的问题,黄处长都一一记下,并作了解答。
最后,黄处长表示:同学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将来同学们无论是读本、读研、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希望大家能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毕,黄处长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将解决情况反馈给了班级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