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促服务 提神振气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2月12日,总务处处长黄日新召集各部门负责人会议,总结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完成情况,布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为完成好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神振气。

黄处长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假期的值班安排井然有序,各项保障工作有条不紊。车管中心根据假期学校工作的变化,增加了节日值班人员;施工队、保洁、绿化养护都提前二周进场,花卉摆放整个假期都在学校,校园管理、办公室人员随叫随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和开学的准备工作。

黄处长还对水电中心、校园管理中心以及办公室在开学前学校健康驿站的建设中积极主动服务,各项工作都按学校的要求提前做到位提出了表扬,水电中心完成了驿站房间水、电、木的检查维修,校园管理中心完成了驿站的清洁卫生和消杀,办公室补充了防疫物资。

会上,黄处长对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升工作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强调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积极主动地去做与消极被动地完成,其结果大相径庭,各部门要引导员工少发牢骚,多做实事,树立总务处良好的服务形象;二是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做好做精做细本职工作,要不断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和服务水平,不仅要把电线的接头接好,还要接得漂亮、接出水平;三是要增强凝聚力,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总务处的服务保障工作完成好,以良好的服务形象和校园环境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