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省高校食堂安全工作调研组来我校食堂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4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915日上午,湖北省高校食堂安全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进行食堂安全工作调研。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调研组。

此次调研工作是由湖北省教育厅委托湖北省高校后勤研究会组织相关高校成立调研组,对全省高校食堂安全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的内容包含: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学校餐饮规范经营、从业人员规范管理、食品原料安全存储、餐厨垃圾规范处置、食品卫生监管、原材料采购加工等工作。

调研组首先在集团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各相关资料台帐,随后到西区食堂进行了现场查看。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下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下一步集团将严格落实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从而确保全校师生餐桌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