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15日,集团在西区食堂三楼召开2023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全体员工及各食堂档口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陈红艳同志主持。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集团总经理李跃建同志致辞,并做年度工作报告;二是集团副总经理张慧同志宣读2023年后勤集团先进表彰决定;三是对获得先进同志进行颁奖。

李跃建总经理从强化过程管理,聚焦做好三个监管;强化平台搭建,聚焦服务育人;强化队伍建设,聚焦战力提升等方面对集团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集团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过程管理,改进工作;二是进一步优化调整伙食结构;三是进一步推进信息化管理建设;四是进一步做好各类安全工作;五是进一步管理队伍廉政建设工作。

会后,集团领导班子与获得各项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