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物管中心举办2017年员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23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氛围,物业管理中心2017年员工举办拔河比赛于12月21日中午在西区食堂南门前举行。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西一食堂,中区食堂,南区食堂,西二、西三联队,超市,行政、供应、财务、西四联队等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淘汰赛,六支代表队根据抽签决定对阵双方;第二轮为决赛,由淘汰赛获胜的三支代表队采取抽签形式决定对阵双方,输的代表队为第三名,抽到轮空的代表队直接进入冠亚军争夺战。

各参赛代表队本着“重在参与、安全为先、量力而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两轮较量,南区食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中区食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超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