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届美食节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1日下午,由校物业管理中心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二届美食节在西区食堂四楼红亭轩举办。此次美食节由包饺子比赛和菜品展示两部分组成。

包饺子比赛由学校各学院组成的七支代表队参加,每队五名选手,经过两轮的角逐,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获得特等奖,外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新闻与法学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获得三等奖。

菜品展示部分,由物管中心各食堂的60多个档口精心准备的百余个菜品参加了展示,经过评委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评分,西一食堂和中区食堂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西四红亭轩获得特别奖;西一食堂馄饨窗口、西一食堂蒸点窗口、南区食堂豆皮窗口分别获得白案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中区食堂水煮鱼窗口、西一食堂油泼面窗口、中区食堂广东烧腊窗口分别获得红案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西二食堂素菜窗口获得必选菜优胜奖。

美食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后勤人风采的大舞台,此次美食节进一步弘扬了中华美食文化,营造了浓郁的校园餐饮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美食的了解,同时也构筑了饮食人与学生沟通、交流、理解、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此次美食节充分展示了饮食人的才华和水平,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校的发展继续谱写辉煌。

美食节现场

物管中心总经理李跃建讲话

院系学生参加包饺子比赛

评委仔细查看菜品

评委认真对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冰雕

(物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