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后勤总支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典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后勤集团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后勤保卫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西区食堂三楼大厅集中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心潮澎湃,情绪激昂。习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党的历史,展望党的未来。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带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浴血奋战,建立了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就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到如今国力一步步增强,人民步入小康社会,党历经百年沧桑,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心怀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千秋伟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