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
扫码报修

扫一扫

首页: 首页 > 后勤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省高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现场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2日,全省高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现场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来自全省130所高校的270余名后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物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慧就我校“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建设是一项旨在提高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推动高校食堂信息化管理的重要工程。通过建立“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将食堂的各个关键环节影像实时的展示给师生和政府监管部门,实现食堂食品安全由学校后勤管理部门、学校师生以及政府监管部门三方共治监督管理的机制。同时通过平台的信息化管理系统提升食堂信息化管理水平。

张慧从平台概述、平台建设、经验分享及后期规划等四个方面对我校“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进行了介绍。这次会议发言充分体现了我校后勤管理工作得到行业内的广泛认同,同时也完美展现了我校后勤管理工作的水平。